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举办第七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19-04-03 16:2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3月29日下午,省台办举办第七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6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精神和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前段时间各党支部开展的“站在全国看对台工作、着眼全省谋对台工作、立足岗位做对台工作”大讨论,6名同志按照新时代新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为今后工作开展明晰了新标准新目标新举措。 

  研讨交流结束后,练月琴主任作了讲评。指出,“学思践悟日月谈”活动开展以来,越办越好、越讲越好。万事开头难,只要下决心去做了,回头看也没有那么难,而且会越做越有信心。从发言情况看,大家准备都比较充分,研讨交流内容站位高、落点实,发言质量比较高。从中反映出了我们机关并不缺人才,关键是要给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强调”“思”“践”“悟”最关键的还是实践,脱离了实践的“学”“思”“悟”只是纸上谈兵。要求每个同志要更加注重工作历练,在推进落实对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增长才干、增加底气。 

  6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