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带队赴福建考察对台渔业合作

2019-03-20 09:1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1314日,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带队赴福建部分港口考察当地对台渔业合作有关经验和工作举措。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启东市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石光辉等陪同考察。 

  13日,吴伟荣一行来到平潭试验区。平潭综合试验区管委会台工部部长薛理豪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给予了热忱接待。在平潭台工部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平潭规划馆、台湾创业园、海运快件中心、农渔产品交易市场等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双方还就两地对台渔业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14日,赵男男、石光辉一行继续赶赴福建东山考察当地对台小额贸易相关情况,受到了漳州市台港澳办调研员陈少凡,东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力颛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参观了东海岸物流保税仓、东山港和部分台湾渔业加工公司,听取相关介绍,并与东山县委台港澳办主任林武生、新发公司经理林春水等进行座谈交流。(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