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乡情微调研”成果汇报交流

2019-02-27 09:14:00
来源:省委台办

 

  8名同志分别上台发言汇报微调研成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起步即上快车道,蹄急步稳抓落实。2月26日上午,省委台办举办第六期“学思践悟日月谈”交流会,对春节过节期间布置的“乡情微调研”工作进行验收。 

  会上,共有8名同志分别从提升乡风文明建设、城镇空巢老人赡养、借助台湾发展经验助力乡村振兴、苏北农村现状及思考、乡镇居民文化活动现状等方面作了认真发言,让思想在交流中交融,在交融中得到升华,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对台工作,更加有力服务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拓宽了思路。 

  练月琴主任作了讲评,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基本方法,省委台办的同志要在不断的“学思践悟”中,养成调查研究的好习惯,切实培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的优良作风。文风就是作风,微调研着眼点虽小,但视野要宽;立足点虽低,但立意要高。调研不能关起门来造车,浮在面上多了,沉下去就少了,要把学习思考、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对掌握的信息进行集成,使之成为我们做好工作的有效方法,推进2019年我省对台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