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茶话会

2019-02-03 09:00:00
来源:中共省委台办

  图为办领导与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合影。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1月31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来省委台办工作情况,宣读了《省委台办2018年度表彰决定》,对12名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个人、7名先进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集体、3个优秀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和奖励。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奋发作为、再立新功,不断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专门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指示精神,结合我办实际进行了节前教育。

  总结表彰大会后,省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2019年度新春茶话会。

  练月琴主任在茶话会上致词。她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省委台办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继续在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指引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团结更多台湾同胞在江苏追梦、筑梦、圆梦,书写新时代江苏对台工作的新篇章!最后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全办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

  图为办领导与参加新春茶话会的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整个茶话会采取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先后编排了15个节目,安排了两个游戏环节,演出结束后,根据大家投票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节目。

  茶话会期间,还专门邀请了台湾在宁创业青年介绍了在大陆创业发展的经历和体会,安排机关扶贫干部上台谈在扶贫点的工作情况。

  图为办领导与部分干部一起表演手语舞《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