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为离退休干部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2019-01-28 09:3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25日,省台办为全办离退休干部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春意盎然的团拜会场,到处洋溢着温馨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率班子成员亲切看望参会老同志,希望大家对进一步做好本单位老干部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对台工作的发展;并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练月琴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度江苏对台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对台工作规划;又同大家交流了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办领导的关心,对江苏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关心和支持江苏对台工作的发展。 

  团拜会由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