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主任出席南京台协2019迎春晚会并致辞

2019-01-22 08:0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19日,南京市台协会举行2019年迎春联谊晚会。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出席并致辞 

  练月琴在致辞表示,深入推进国家层面的“31条措施在江苏落地实施,我省于去年9月出台《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通过开设台商大讲堂、组织筹备江苏省第二届紫峰奖等方式搭建政策、资本、产业合作、展示展销服务平台,用心尽力服务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尽管受到中美经贸摩擦影响,但在苏台两地同胞的共同努力下,2018苏台经贸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2019年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希望南京市台协会能够继续以服务会员企业为首要任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在宁台商台胞,努力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维护者、两岸融合发展的积极贡献者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有力促进者,坚定在大陆扎根发展信心,为两岸融合发展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台协会成员、友会代表等35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