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张为专题调研南通台资企业

2018-11-28 15:2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台当局“新南向”政策及中美贸易摩擦对在苏台资企业的影响,深入宣传江苏省出台的《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简称“76条实施意见”),提升台资企业在我省持续健康发展信心,11月27日-28日,省台办张为副主任一行4人到南通深入台资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张为一行走访了联盈创客园、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积极宣传“76条实施意见” 

  在台资企业座谈会上,张为听取了永兴多媒体、顺帆家庭用品、金锻工业、艾德旺化工等十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们就台当局“新南向”政策、中美贸易摩擦、东南亚投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为对南通市服务台商台胞以及台企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压力下,要进一步关心台企发展,尤其是重点关注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共渡难关,让台企感受到真诚、温暖;要充分运用好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江苏“76条实施意见”),以及南通即将出台的“关于促进通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帮助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增强抵抗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在大陆上市。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