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2018-11-27 09:17: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7日讯 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执行纪律规矩行动的自觉性,11月23日下午,省委台办专门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主持会议,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姚泉江组长,从《条例》的历史沿革、新修订的特点、修订的重要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解读,紧密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统战系统的特点,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重点辅导,让参会同志明白,在党纪国法面前,要拉起黄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明白从严治党的绳子只会越拉越紧,作风建设的步子始终在路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进一步增强了坚守《条例》的自觉执行,进一步懂得了要时刻用《条例》武装头脑,把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仅要摆上案头,更要放到心头,尤其要抓在手头,切实让《条例》织成一道严密的防护网。(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