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我办喜获省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18-11-23 16:3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日前,省级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省级机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的通报》,我办财务室获评“省级机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宣传处宋阳同志获评“省级机关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省级机关妇工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我机关妇联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组织全体女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足本职,创新创优。经全办妇女大会民主投票机关党委审核我办妇联推荐了符合条件的岗位和个人参加活动评选,最终分别获得了“省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和“省级机关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我办机关妇联此次获奖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充分调动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女干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为促进苏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省台办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