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走访调研无锡台资企业

2018-11-20 16:4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9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副巡视员屠新等一行到无锡市台企就贯彻落实中央“31条 76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无锡副书记徐劼、无锡台办主任相江、锡山区委副书记言国强等陪同调研 

  月琴走访了健鼎技、百合织造百宏资企业企业负责人面对交流,实了解无锡台企发展情况。召开台商座谈会并就无锡市贯彻落实中央“31、省“76条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及如何应对等方面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与会台商就当前“31条措施、省76实施意见落实情况中美贸易摩擦企业影响等方面的情况,与练月琴一行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月琴对无锡台企年来力开展智能制造,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扩大投入,深耕无锡,提升发取得表示充分的肯定台商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现场进行了解答希望无锡台协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台商心声积极协助台商、台企解决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大台商、台企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助力台商、台企扎根无锡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