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处级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8-11-19 07:4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15日下午,省委台办组织处级干部专题学习会。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律教育片。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纪律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坚强领导,有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基础,有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宝贵经验,有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足够的智慧和足够的勇气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立足本职岗位作出自身的贡献。 

  结合对台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认真研判两岸关系走向,提升工作主动性;二是深入了解掌握台商、台胞对当前形势的看法认识以及台企受到的影响和面临的困难,及时拿出应对措施;三是充分发挥好有关制度机制和平台作用,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处理好台胞的合理诉求。通过各方面的齐心协作,推进苏台融合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