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召开第三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18-11-01 14:01: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29日下午,省台办举办第三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五名同志围绕“读好书,长才干”这一主题先后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两名同志对发言情况作了现场点评。李卫华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练月琴主任讲评指出,五名同志发言的质量都很高,反映出机关潜在的人才还很多。通过三期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写作、思考和实践的行动自觉,希望大家今后好好珍惜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同时,“学思践悟日月谈”既是个人展现才能,组织发现人才的平台,也能反映出支部团队建设水平。支部书记要对支部发言人员的发言内容认真把关,组织支部人员集思广益,确保发言质量。 

  五名同志发言前,吴伟荣副巡视员围绕当前岛内形势作了辅导报告。(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