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工会开展“访台企、凝合力”活动

2018-11-01 15:5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为了丰富工会会员生活,推进和谐机关建设,1030日江苏省台办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镇江句容开展“访台企、凝合力”活。期间,会员们参观了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并开展团队拓展训练。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由台商投资兴建,面积2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元,馆藏水墨、水彩、油画等百余幅两岸艺术家画作。李卫华表示,在这里可以看到苏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的成果,期待美术馆进一步发挥优势,打造成为两岸艺术家交流的平台。下午,会员们首次开展团队拓展训练。高空断桥、记时五分钟、团队能量圈等项目,不仅需要挑战自我,还需要团队配合,吸引了广大会员踊跃参加。在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中,会员潜能得以激发,团队配合能力得以增强,有效提高了台办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对台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