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王鲁宁副主任一行调研江都区台资企业

2018-09-03 08: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831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就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台商投诉服务工作,来到扬州市江都区调研。王鲁宁一行在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陪同下赴江都区台企万安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活动,并走访考察了邵伯美丽乡村建设。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江都区区长韦峰、副区长杨德银参加相关活动。 

  在万安燃气有限公司,王鲁宁与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广峻、常务副总经理徐秀兰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近况和现实难题。樊广峻、徐秀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对政府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政府能继续给以扶持。 

   “我们公司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目前发展态势非常好,去年营业额达到了一亿两千万,税后利润达两千两百万,上交税收一千万左右。目前公司主要是配合‘263’减化行动,负责既定区域内的所有民用商用用气,可以说气源压力一直都很大。之前向中石油争取更多气源的时候,政府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关照,没有政府的大力扶持,我们很难走到今天这一步”樊广峻介绍道。 

  王鲁宁指出,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是江都知名企业,也是目前本地区发展势头较好的台企之一。扬州目前还是处于大发展阶段,还有很多创业机会,要继续保持初心,利用好政府创造的大好环境,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更多台胞、台商来江都投资创业,为两岸经济合作交流和文化互动交流贡献更大的作用。(周伟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