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专题协调会召开 练月琴主持会议

2018-08-14 09:4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10日下午,2018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专题协调会在南京金陵晶元酒店召开。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出席并讲话,省国资委、工商联分管领导,省人社厅人才中心负责同志,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及部分两岸企业家峰会江苏会员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会。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主持会议。 

  张卫国指出,支持和服务台湾青年在江苏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受到两岸企业家峰会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也是江苏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责任,希望凝聚合力、共同推动2018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和《江苏省台湾青年实习专项扶持计划》相关工作,继续为台湾青年在江苏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 

  练月琴介绍了江苏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就两岸企业家峰会9月即将在我省昆山市举办2018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的相关情况作出说明并提出工作建议。省国资委、工商联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服务台湾青年在我省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实习就业相关工作的情况,表示将继续鼓励支持台湾青年在我省扎根发展。省人社厅人才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江苏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的相关政策举措。 

  红豆集团、人保财险江苏公司、省广电集团、中国银行江苏分行、福中集团、南京卫岗乳业等两岸企业家峰会江苏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吸纳台湾青年实习、就业的经验做法,并提出工作建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