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世宏调研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练月琴陪同

2018-08-10 11:3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昨天,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一行到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调研。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盛,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青创学院院长徐康宁陪同。 

  张世宏一行参观了青创学院,并与台青亲切交流。张燕汇报了青创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的思路,着重介绍了今年暑假台湾大学生来江宁实习的情况。 

  张世宏表示,青创学院的理念和活动都非常好,国台办下一步将联动大陆75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提供多样的体验,让更多台湾青年们走进青创学院学习交流。在此次调研中,张世宏还了解了九龙湖总部园内台企入驻的情况,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像台积电、敏实汽车这样大型台企的研发中心入驻这里,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服务台商台胞,坚定他们在宁发展的信心。(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