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调研苏州台协会建设、台商投诉案件处理情况

2018-07-11 15: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日前,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率调研处、台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苏州调研台协会建设、台商投诉案件处理等情况。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等陪同调研。 

  在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王鲁宁听取了协会建设情况介绍,对台协会在联系基层、服务台商、促进昆台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台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邀请更多台商来江苏投资兴业。在昆台工商协进会,王鲁宁对协进会成立一年多来,在推进昆山民企和台企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把协进会打造成促进合作的平台、政企互动的纽带。在电电公会昆山办事处,公会副秘书长颜素秋介绍了电电公会在台湾、大陆发展历程以及与大陆相关单位开展项目合作情况,王鲁宁对电电公会在促进苏台产业发展、两岸经贸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在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王鲁宁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建校、办学、招生、升学等情况,鼓励学校要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在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王鲁宁就涉台重点投诉案件,召集相关部门专题协调,要求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稳妥有效的把案件处理好,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 

  王鲁宁还与苏州市、昆山市、吴江台办负责人就台商权益保护工作交换了意见。(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