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参加青创学院周年庆活动

2018-07-10 07:0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5日下午,“创享青春 别 Young 精彩”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一周年主题活动欢乐开启,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祁豫玮,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业友等相关领导,青创学院导师代表,在宁台湾青年代表及80多名台湾大学生共聚一堂,回顾点滴,共话未来,一同描绘青创学院的美好蓝图。 

  周年庆活动,青创学院举办了官网启用仪式,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卫岗杯:恋恋奶香,创意好young乳品包装设计大赛”推介仪式,青创种子村授牌暨驻村体验发布仪式。活动还请来了江宁区人才办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邀请青创学院导师、台湾薰衣草森林执行长王村煌为大家做了分享。大家乘坐“青年返乡创业号”直通车来到青创种子村,参观了青创驿站,观看了由台湾大学生和东南大学骆驼刺音乐工作室带来的青创音乐会。 

  练月琴将青创学院比喻成一个“超强的新生儿”,对学院新加入的四位讲师表达了祝贺,她表示,她也非常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陪伴两岸的青年一起成长。(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