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调研昆山台协会建设情况

2018-07-06 10:56:00
来源:昆山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3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一行在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等人陪同下,来昆调研台协会建设情况。 

  在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王鲁宁了解了台商组织在昆山的发展动向和基本情况,台协会会长宗绪惠向王鲁宁介绍了昆山市台协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台协20周年庆系列活动的举办情况。同时,宗绪惠也对上级台办、昆山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在帮助协会发展、台企台商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鲁宁对昆山市台协会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赞赏了昆山台协在联系基层和昆台融合两个方面的努力。 

  王鲁宁认为,昆山台协区镇行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各分会、各功能委员会的互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会员解决了实际问题。通过共享总会资源增进彼此间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协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可以说是昆山台协版的“群众路线”。 

  王鲁宁表示,昆山作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密集区,始终致力谋求陆资、台资企业合作和昆台企业融合发展,为民企、台企的强强合作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有着积极的经济意义和政治意义,比如昆台工商协进会的成立吸引了优质台企和民企加入。 

  王鲁宁希望,未来台协在与其他社团特别是民营企业社团进行联谊沟通时,在组织上进一步加强,内容上进一步丰富,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创业,努力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