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出席盐城市第八次台属代表大会

2018-07-02 17: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6月28日,盐城市第八次台属代表大会在盐召开,省台办副巡视员、省台谊会会长吴伟荣,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蒋巍,台北江苏盐城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和全市台属代表,以及市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了开幕式,副主任张健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盐城市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台谊会第八届理事会,张华龙当选为会长,张健、程兆斌、王骅书、肖晗、孙建中当选为副会长。 

  吴伟荣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盐城市台属联谊会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盐城市台属联谊会的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能紧紧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在广大台属和在台亲友中广泛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方针政策,积极推动盐台之间的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积极引导台属中开展勤劳致富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旅台同乡会的联络,推进盐台之间的各项交流,把“服务祖国和平统一”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 

  台北江苏盐城旅台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专程从台湾赶来参会并致贺词,盐城市政府蒋巍副市长到会作了重要讲话。(陆兆萍 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