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赴南通开展台商服务专题调研

2018-06-01 15:1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5月30日至31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率台商服务中心调研处相关人员赴南开展台商服务专题调研,先后走访联盈创客园、福美农场、慧聚药业、中兴电工产业园、南通市台商法律服务中心等地,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台办关于台商法律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沈林、副调研员蒋根华,海门市副市长李文斌等分别参加座谈和走访。 

  在联盈创客园,王鲁宁详细了解园区电商入驻和运营情况,要求以联盈创客园区为平台,培育爱买全球做大做强,服务台商走电商。联盈创客园是2017年5月挂牌成立的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成立一年来,已有27家企业注册入驻。 

  在福美农场,王鲁宁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指出当前全省正在积极推动31条惠台措施落地见效,希望广大台商继续扎根江苏、抢抓机遇实现更好发展,台办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慧聚药业和中兴电工产业园,王鲁宁走进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等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坚持多元化发展,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产品研发,在自身产业领域持续做精、做专、做细,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王鲁宁还与南通市台办就推进涉台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邵志光、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