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组队参加省级机关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

2018-05-28 14:4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原标题:省台办组队参加省级机关 第三届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8日讯 26日上午,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身跑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运动会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建设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而举办的。运动会主题为“健康机关展新时代风采,聚力服务促高质量发展”,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象棋、围棋、健身跑、广播体操、拔河、跳绳、投篮等11个项目43个单项。按运动会规则要求,省台办工会积极组织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共有43名会员报名参加8个项目17个单项的比赛 

  开幕式当天,省台办张为、李卫华副主任带领28名运动员组成“省委台办代表团”方阵,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健身跑比赛。代表团高喊“奋斗拼搏,团结一心;祖国统一,台办必赢”口号精彩亮相,并分别完成了21人团体健身跑比赛和7人的个人健身跑比赛。交流处孙宏翠取得了女子中年组个人跑比赛第四名的佳绩,其他运动员也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跑出较好的成绩。(文字:肖晨,摄影: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