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在徐州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项调研

2018-05-25 15:1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5日讯 为全面推进落实“31条惠台措施”,日前,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一行3人徐州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吴伟荣一行走访了徐州铜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家台资企业,听取台商在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台商对“31条惠台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座谈会上,徐州市台办汇报了落实“31条惠台措施”情况,提出要从帮助台湾青年来徐就业创业、促进台商走电商、举办“徐台高校发展研讨会”、持续推进银企合作、支持台企设立研发机构入手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 

  吴伟荣肯定了徐州市的做法提出“31条惠台措施”将给台胞、台商带来巨大机遇,希望徐州市台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为台湾同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