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王鲁宁主持并讲话

2018-05-25 14:3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原标题: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年会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全省涉台研究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年会在南京召开。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主持会议,各设区市台办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各研究基地及省台研中心特聘研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台办研究局召开的2018年地方台办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涉台研究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涉台调研课题结项情况,并对刚下发的《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工作章程》、《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基地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聘用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各设区市台办分管领导及各研究基地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鲁宁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调研工作重在实、贵在精、需耐心。他希望大家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出新对策;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继续发挥“台办+研究基地”的平台优势,把地方的实践优势和基地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形成良性互动。大家共同努力,把江苏的对台调研工作提升到新的格局,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

  会议表彰了获得优秀课题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并向18名专家学者颁发了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书。(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