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在扬州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项调研

2018-05-22 07:1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5月17日18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率交流处、经济处相关人员来扬就推进“31条惠台措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先后走访可瑞尔科技、皇裕精密等台资企业,走访对台交流基地,与台创基地及台湾青年创业者交流,分别召开台办及台商座谈会。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陪同调研。 

  王鲁宁一行先后走访可瑞尔科技、皇裕精密等台资企业和对台交流基地,召开台商座谈会,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31条惠措施”的意见和建议。永道无线射频、暻泰车材以及璨扬光电等台商提出申报千人计划、办理银行卡以及台胞证使用等问题。所到之处,商、台胞普遍对“31条惠台措施”表示欢迎,认为其真正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台商台胞在大陆学习生活创业就业提供了多便利。 

  王鲁宁还听取了扬州市贯彻落实“31条惠措施”情况汇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他希望扬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扣台胞现实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省台办将推动省委省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细化措施宣传推广各地亮点做法,实现“31条惠措施”在江苏落地见效,让台胞在江苏创业、就业、学习、生活享受同等待遇。 (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