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李卫华在宿迁开展“31条惠台措施”专项调研

2018-05-22 07:2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5月18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带队来宿,通过实地走访台企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宿迁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市台办主任徐丽丽陪同调研。 

  “在宿迁住得怎样?子女入学有没有困难?看病方便不方便?住房问题好不好解决?对台办工作还有什么建议?”李卫华一行在可成科技听取了产品介绍,并与台干们就在宿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亲切交流。 

  在鼎峰重钢,李卫华仔细询问了台商企业的经营状况、日常生活、子女就学等问题。 

  在华东台商子女学校,李卫华详细了解了学生人数、年级分配、教师队伍、课程设置、业余生活等情况。在京东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京东的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丽丽从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开展宣传、做好细化分解三方面汇报了宿迁市“31条惠台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李卫华表示,宿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积极创新,真抓实干,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他希望宿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抓好“31条惠台措施”落实工作,以“台商走电商”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载体平台、抓好服务保障、深化交流合作,奋力开创宿台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近年来,宿迁市坚决贯彻“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思想,认真落实“31条惠台措施”等政策,关注、关心台胞生活,不断拓展、深化宿台经贸、文化、科教等领域交流合作,探索创立了“台商走电商”的宿迁模式,开创了宿台两地产业互融、经济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