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调研徐州台企

2018-04-25 14:1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4月23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来徐州调研台资企业发展,并召开苏北四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茂迪徐州新基地,李卫华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的意见和建议。茂迪新基地项目由全球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台湾茂迪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占地341亩,新建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年产1.2GW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第一期是在1.2个G,产值超过20个亿,税收在6000万以上总共分4期,引进上下游相关产业,让茂迪和已经在徐州经营很多年的协鑫,一起共组成为非常完整的太阳能产业链。 

  正崴集团高端手机供应链项目徐州建设工地,李卫华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台湾正崴集团高端手机供应链项目是2018年徐州市重大产业项目。2017年,台湾正崴集团与徐州经开区签约,投资5亿美元在经开区建设相关产品供应链项目,使徐州成为全球手机供应链的关键环节。位于经开区大庙街道的正崴集团徐州科技园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计划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科技园锁定智能型手持装置、穿戴装置等消费性电子产品之高端连接器、软硬板及零件贴合、金属粉末射出等零部件产品,整合发展机光电声与自动化机械手臂等高端制程,打造迈向工业4.0的发展重要基地。 

  在徐州召开苏北四市台办主任座谈会,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四市台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情况,提出了创新推进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全省对台工作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李卫华强调,各地要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台办要发挥好组织、协调职能,促进“31条惠台措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