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知识精英江南行”活动举行 王鲁宁参加

2018-04-23 14:0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4月19日至22日,由国台办研究局主办,省台办承办的“台湾知识精英江南行”恳谈交流活动在常州举办。来自台湾舆论界、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和江苏部分涉台专家学者共聚美丽的江南常州溧阳,共同感受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大陆改革开放40年来两岸关系情况进行了恳谈交流。国台办研究局副局长陈斌华、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20日举行的恳谈交流活动中,来自台湾的知识精英们和江苏涉台专家学者,就40年来的两岸关系发展交流了看法。学者们认为,大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最近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更是在两岸,尤其是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建议后续一定要把政策落实好,好事办好。

  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参访了溧阳市美丽乡村,实地感受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活动得到了台湾各位知识精英的一致好评。(省台办调研处 溧阳市台办 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