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赴金坛调研两岸交流基地建设

2018-04-04 14:1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4日讯 昨天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莅临常州市金坛调研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并参加金坛台商会交流活动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徐栋、陈锁祥、凌洁参加金坛台商会交流活动。 

  李卫华指出,金坛具有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的独特优势,要充分发挥金坛道教悠远流长的传承,充分利用好茅山乾元观与台湾高雄道德院为兄弟观的平台优势,持续深化金坛台湾道文化的交流,进一步将东方盐湖城打造为两岸宗教文化交流基地,发挥独特影响力,增进文化认同,推进坛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与金坛台商会的交流中李卫华详细了解了在坛台企转型升情况,并就今后坛台合作载体延伸发展、台商投资权益保护、生活设施完善等方面与在坛台商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卫华金坛区台企经济下行情况下瞄准市场前沿,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金坛台办不断创新方法,传统与"互联网+"相结合,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积极发挥台商联谊会作用提供便捷、及时、优质的服务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殷切希望金坛继续保持对台工作的良好传统,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继续好台商的“娘家人”,优化投资环境,推动金坛与台湾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常州市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