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8-01-05 09:5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5日讯 3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组织9名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所属党支部建设和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向全办党员进行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杨峰主任在点评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时指出,组织述职不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的书记意识、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并就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与大家交流了个人体会。他认为,支部党建工作要有“三感”,即全体党员要有党员的身份感、支部书记要有责任感、各项活动要有仪式感;要突出“四项工作”,即夯实基础工作、重视日常工作、融入对台工作、体现特色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党性锻炼、交流交心、争先创优上。 

  杨峰主任强调,全体党员都要做到在党信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凝心聚力纽带、攻坚克难的堡垒,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机关党委 韩华) 

  9名党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