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02 09:19: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12月2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杨峰主任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就经济工作所作的部署。 

  杨峰强调,此次全会立足新的时代方位和时代坐标,抓住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特点,聚焦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大陆前列,对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具体部署,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继承性和创新性。 

  杨峰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以及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工作指南,准确、深入、透彻地理解把握“强富美高”“五个迈上新台阶”的内涵和要求,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五个一定要”的工作要求,领会和把握“六个高质量”的发展要求,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坚持”的党建要求,特别是会议提出的“要更大力度推动苏台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台商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两岸合作载体建设水平”的对台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推进苏台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为对台工作大局做出新贡献。(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