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2017-11-29 09:59: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11月24日下午,省委台办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徐民华教授,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这一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徐教授从“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战略部署和战略举措、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多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说理、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系统精准的解读。

  广大党员干部在听了辅导宣讲后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每名党员都应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身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牢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特别是台办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机关党委 韩华)

 

  徐民华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