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1-27 16:5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7日讯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省台办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聆听了江苏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徐明华教授所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辅导报告。省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教授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殊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具体阐释。徐教授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徐教授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余热发挥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省台办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