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到省台办督查巡视整改落实和廉政风险排查情况

2017-11-14 07:5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省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陆斌讲评督查情况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昨天上午,省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陆斌一行3人,到省委台办对巡视整改落实和廉政风险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工作组听取了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有关资料,最后,陆斌副组长对督查情况进行了讲评,他认为,省委台办对巡视整改落实和廉政风险排查工作高度重视,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改态度坚决;二是注重压实整改责任,制定的整改措施比较得力;三是抓预防抓长久的成效比较明显。 

  关于下一步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陆斌副组长强调,要进一步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整改措施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 

  对于廉政风险排查工作,陆斌副组长要求,要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着力加强重点防控。(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