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开展老干部大走访活动

2017-10-20 14:14: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省台办在全办老干部中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省台办主任杨峰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时,与他们畅谈江苏对台工作的发展历程,听取他们的工作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根据分工安排,深入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对异地居住和不便走访的老干部,通过电话联系、与亲属沟通等形式进行询访,确保走访慰问到每一位老干部。通过话家常、听心声的方式,充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及政策待遇落实情况,介绍我省对台工作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我省对台工作和本单位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这次老干部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受到了我办老干部的欢迎和好评,大家对组织上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全省对台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感到高兴。(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