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2017中秋联谊晚会举办 杨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7-09-27 09: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923日晚,南京台协2017中秋联谊晚会在江宁银杏湖隆重举办。省台办主任杨峰,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省台联会会长邹振球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监事长孙根明等在宁台商及会员朋友、眷属近260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黄澜代表市政府向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及台商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对在宁台商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宁台商进一步宣传推介南京、加大投资南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协助企业舒难解困,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支持。 

  杨峰对在宁台商创业南京、建设南京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宁台两地经贸合作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林铭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恭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业发达! 

  最后,在祝酒声中,大家举杯畅饮,同庆中秋佳节!(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