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副主任调研连云港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7-09-25 09: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17-20日,省台办王鲁宁副主任一行3人来连云港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检查灌南县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情况,并为连云港台湾研究会成立揭牌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灌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等分别陪同调研。 

  王鲁宁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连云港光鼎电子、广泛电子台资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服务台商情况;在灌南县,听取了灌南县台商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查台账资料、察看了灌南县台商服务中心和台商接待中心,与部分台商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灌南县示范点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鲁宁对灌南县台商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灌南县台资企业聚集度高,台商服务组织健全、制度建设完备,服务台商的氛围比较浓。通过本次现场查看和走访调研,对灌南县台商服务工作印象深刻,希望你们继续推动台商服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打造出独具灌南特色的台商服务品牌。 

  在连期间,王鲁宁还参加了连云港台湾研究会成立大会并为台湾研究会揭牌。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