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杨峰来盐城走访调研

2017-08-24 11:0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22日,省台办主任杨峰一行来盐城走访调研。杨峰一行首先来到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捐建的阜宁县孔荡“大爱村”,考察了便民服务中心、幼儿园、孔子祠堂等设施,并来到农民家里,实地察看房屋布局和软硬件配套设施。杨峰对台湾慈济基金会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叮嘱当地要把“大爱村”维护好、建设好、使用好。 

  随后,杨峰一行又来到阜宁县台企上伟(江苏)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建湖县台企金后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杨峰对盐城大力推进与台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合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关注。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坚定在大陆发展的信心,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向产业链高端迈进。同时要加强规范管理,积极探索在大陆上市,实现扎根发展、做大做强。杨峰希望,市县台办要主动做好台企的服务工作,为台资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帮助和支持,请有关部门多为台商台企送服务、解难题,积极为台企在盐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