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杨峰赴连云港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7-08-22 16: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昨天,省台办主任杨峰来连云港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市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副市长吴海云等分别陪同调研。

  杨峰一行首先来到灌南县连云港冠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产品展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新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一同商讨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峰对连云港市服务台商台胞以及台企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台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杨峰对广大台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登高望远,扎根发展,进一步坚定对大陆经济发展的信心,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江苏、在连云港进一步做大做强。二是抓住机遇,转型升级,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推动在大陆上市,开拓内需市场,不断向产业链高端攀升。三是善尽责任,不忘初心,严格遵守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保障员工权益,树立台资企业良好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多作贡献。(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