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商朝阳助学基金会成立 杨峰等领导揭牌

2017-08-07 10:0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5日上午,句容市台湾小镇2017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展暨教育助学活动的主会场热闹非凡。江苏省朝阳助学基金会正式成立,省台办主任杨峰,省侨办主任王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倪斌参加活动。 

  据了解,江苏省朝阳助学基金会的前身为朝阳兴学会,由原台湾小镇董事长曾朝庆联合多家台商企业,于2006年创立,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读书上进。截至2016年,基金会捐助人数达203人,金额达到90万元。 

  现场,杨峰、倪斌等4人为江苏省朝阳助学基金会揭牌。揭牌仪式后,40名受助学生现场接受了爱心助学金。 

  昨天,众多台湾中部美术协会的艺术家们来到现场,与句容市美术家协会进行两岸文化艺术交流。杨峰、王华、倪斌等为2017台湾小镇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展剪彩。 

  活动结束后,杨峰、王华、倪斌等参观了艺术画展以及台湾小镇文创艺术园区。(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