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来泰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7-08-07 07: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8月2日至4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带队来泰州走访调研台企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等陪同调研。 

  王鲁宁一行参观了市台企协会,并在泰台商代表座谈交流王鲁宁了解了与会台企的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打算,征求台商对省市两级台办台商台企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鲁宁鼓励市台企协会要充分发挥服务会员企业的功能作用,加强与其他商会、社团的交流,牵线台企与民企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鼓励台青会要多与本地青年团体开展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青年台商多交朋友积累人脉,更好地融入地方。王鲁宁要求市台办要深入研究当前企发展中的问题和需求,积极帮助台企开辟电商销售渠道,为台企上市提供便捷条件,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更加贴近台企需求的服务机制和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台企问题,营造台企发展的良好环境。 

  王鲁宁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台商服务中心、台湾青年创业中心、苏台(兴化)中小企业合作基地和兴化、泰兴部分台资企业。 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