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杨峰在镇江调研“一企一档”工作

2017-07-13 12:1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图为杨峰主任与台企领先电子负责人深入交流。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昨天,省台办主任杨峰一行赴镇江考察调研“一企一档”工作,并实地走访了在镇台资企业。

  “一企一档”是镇江市台办为方便了解镇江台企的情况,掌握动态变化,更有效率、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而打造的镇江台企档案库。杨峰首先听取了市台办“一企一档”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镇江市台办“一企一档”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要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互动,通过信息化手段切实拉近台商与台办的距离,更精准地服务好台企台商。

  杨峰还走访了镇江领先电子、崇佑建材、海昌隐形眼镜、帝宝交通器材等台企。走访期间,杨峰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上的需求、困难以及政策建议。杨峰说,台商在大陆打拼奋斗,在收获事业成就的同时,也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台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大陆广阔的市场优势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杨峰要求全省台办系统要高度重视台商台企的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台商服务工作,为台资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王昕越)

  图为杨峰调研 “一企一档”创建工作。 

  图为杨峰主任参观海昌隐形眼镜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