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考察苏州吴江区台资企业

2017-07-11 16:3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7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在苏州,参加了由苏州市台办组织的座谈会,苏州市台办、涉台仲裁中心、台商法律顾问团、台协会法律顾问、苏州大学台研所等单位共16人参加了会议,就法律在台商权益保障工作中的作用、从法律工作者的角度讨论台商投诉求助案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下午,王鲁宁一行到吴江区,考察了台企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和泓晟塑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生产营运、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情况。在苏台(吴江)两岸人才交流中心,王鲁宁听取了吴江经济开发区在两岸青年人才交流、吸引台湾青年人才赴大陆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介绍,对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