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杨峰率江苏组团参加东莞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

2017-07-10 15:0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7日,省台办主任杨峰带领江苏代表团一行58人,参加东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 

  大会期间,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曾培炎、副理事长盛华仁,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副理事长江丙坤,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郑栅洁分别到江苏展馆两参观,杨峰详细介绍了支持帮助台湾青年在江苏实习就业创业的创新举措 

  此次研讨会,江苏省共拿出近200个岗位,为台湾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机会。接洽会期间,来江苏展馆前咨询的台湾青年络绎不绝,到目前为止,已有28位台湾青年与江苏达成就业创业意向 

  为期两天研讨会,举行了就业创业经验分享、就业创业政策及成果展览、两岸青年互动等活动江苏银监会宣传部部长张秀娟作了就业创业介绍,钟山学院博士孔祥星、南京众创码头总经理何思颖分别对就业创业“成功之路”作了分享努力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开辟新的渠道。(经济处 蔡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