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7-06-30 15:12:00
来源:省委台办

  会议现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昨天上午,省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办党员大会,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讲政治、台办干部怎么讲政治”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会上,3名办领导和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辅导、谈体会,同时汇编印发了各党支部专题研讨书面材料。 

  杨峰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交流会取得的成果,并着重强调,各党支部、每名党员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中,做到言行一致,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要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抓好“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系列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两聚一高”先锋行动、“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活动,做到学有成效、做有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担当、形象、能力、保密”等4个方面,立党员标准、树台办形象,继续发扬拼命精神,始终保持创新的劲头,推进我省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韩华) 

  3名办领导发言 

  3名党支部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