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召开“台湾政经形势及发展趋势”研讨会

2017-06-19 09:5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6月15日,江苏省台办召开“台湾政经形势与发展趋势”小型研讨会,省台研中心特聘研究员刘相平教授、张远鹏研究员、杨泽军研究员、庄林教授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旨在认真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台情研究,抓住重要时间节点跟踪分析台湾经济社会形势及发展趋势、江苏对台民间交流合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并对江苏台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企与台企深度合作、借鉴他省经验更好地服务台企台商提出意见建议。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主持会议,他向学者们长期以来对江苏对台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两岸政经形势,深入研究,精准研判,提出更多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深化苏台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关系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