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来淮走访调研台企

2017-06-16 10: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精神,进一步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助推台企健康发展,6月15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来淮走访调研台企,市台办副主任周鑫陪同调研。

  李卫华一行先后来到了淮安实源采卤有限公司、淮安三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永霖医院管理(淮安)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走到田间地头,和台商台干聊家常、问情况、谈形势、话发展,肯定了台企在淮安台资高地建设中的重要贡献,并带来了省台办的关心和问候。

  当看到智能牵引车正在“无人托货”,一台机械手臂代替了八个熟练工人的工作量时,李卫华为淮安台企的技术创新点赞。他表示,淮安的台企转型升级已取得很好成效,企业在转型中受益,也吸引更多技术型企业落户淮安,形成了良性循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许多生产生活类问题,有问题就直接和台办联系,省、市台办就是要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依法维护台企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让台商生产顺心,生活安心。(宗 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