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在锡开展台企发展和台商服务工作调研

2016-06-28 08:0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6月23-24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到无锡开展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及台商服务方面的调研。

  在锡期间,王鲁宁先后走访了江阴信邦电子、见龙机构、瀚宇博德科技等4家台资企业,参观了无锡市台商活动中心,并与珊瑚礁宠物用品、荣成环保科技、红宝特殊染料油墨、江扬科技、天曦投资等8家台企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台商们向王鲁宁汇报了近两年的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转型升级中所作的努力;对台办系统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台商们就社保费率高、每年下降节能指标的不合理性、同城同行业环保要求不一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希望台办能继续帮助台商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王鲁宁认真倾听了台商们反映的问题,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做好台商服务工作,帮助台企在本地发展壮大。(市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