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再次派员参加两岸投资争端协处机制2015年工作会议

2015-12-08 16:5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2月8日讯 根据《海峡两岸投资保护与促进协议》的安排,海峡两岸投资争端协处机制2015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富阳市举行。会议由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台湾经济主管部门投资业务处负责人共同主持。江苏、天津、浙江、广东、上海、山东、湖北等7省市台办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就发生在大陆的24个重点案件与台湾经济主管部门、“陆委会”、海基会等多部门交换了意见,其中发生在江苏的5件案件多数取得重大进展,部分案件在会上得到确认结案。

  台湾经济主管部门投资业务处负责人、海基会专家连玉苹女士在会上特别对江苏近几年来在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协处案件方面作出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与会双方积极评价会议成果,双方表示将继续认真执行投保协议,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案件协处效率,依法保护台商投资合法权益,推进两岸经贸良性互动和深入发展。(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