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科工园规上工业台企发展稳中向好

2023-05-15 15:3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今年一季度,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科工园”)台资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园区台企累计实现规上工业产值2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4月以来,科工园继续夯实经济回升向好的基础,园区台办全力帮促台商台企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鼓实劲、求实效,台资经济发展势头更足。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2023年4月,园区规上台资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3286万元,其中4家台企实现产值两位数正增长,比今年一季度多2家。这为园区第二季度台资经济继续向好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数据向好释暖意,信心日增动力足。总体来看,目前园区台商台企对未来的发展预期进一步增强,科工园台办将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后的各项惠企工作,帮助台企扎根南京向上生长,充分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感受祖国经济的活力。(科工园台办)